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2 15:48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512日,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在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举行开工仪式,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副市长王芳,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有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繁昌县主要负责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是由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繁昌县建设投资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项目以繁昌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为依托,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打造占地600亩,房车营位130余个,集旅游观光、运动游乐、户外露营、度假旅游、拓展培训、会展活动、营地教育、研学旅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房车露营综合体。

该项目建设将为我市形成多元文旅业态,延伸文旅产业链条,发展全域旅游,提振乡村旅游市场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