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积极部署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16:03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广播电视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总结2020年第一季度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情况,确保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省广播电视局第一季度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512日下午,芜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开了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网络传输机构、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总局和省局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我市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情况,重点部署第二季度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尤其是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

会上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根据总局和省局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好各项安全播出制度;二是要抓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供电双电源、信号双路由等问题;三是遇到突发播出事故要及时上报和处理,切勿漏报瞒报,确保两会期间安全播出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