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村旅游集聚区活动筹划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6:53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公共服务与艺术科 阅读次数: 字体:

512,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村旅游集聚区活动筹划工作对接会,四县(市)、三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乡村旅游集聚区分管负责同志和市文化馆、市美术馆(书画院)、市图书馆、市博物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乡村旅游集聚区汇报了每个月拟开展活动和区域内文旅资源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各单位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乡村旅游集聚区要整合区域内文旅资源做好活动主题策划,每个月组织有本地特色、有差异化的活动;二是文旅体行政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团体、企业等积极参加;三是活动要积聚人气,当地群众参与度高,吸引城市居民参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四是活动要加强宣传,每个乡村旅游集聚区每年至少有一项品牌活动在省内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