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3金、6银、9铜“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结果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1 14:48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农办、教育局、卫健委、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结果正式对外发布。来自芜湖万达国际旅行社《穿行六古名邑 研读皖之中坚》、安师大地理与旅游学院《江南小城 忘忧之旅》、芜湖识味计划传媒公司《科创山水之都 如画多彩江城》等参赛作品分获研学游、康养游和乐夜游等三类主题金奖,每位金奖得主可获万元奖金。

据悉,此次大赛以欢乐芜湖·眷恋之旅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围绕研学游、康养游和乐夜游研发设计文旅产品。大赛期间共收到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以及各省市100余家单位及个人的参赛作品331件,经初赛、网络票选、决赛陈述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30名。全新的大赛主题和比赛形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新华社安徽分社、浙江之声、扬子晚报、芜湖传媒集团等30多家媒体给予本次大赛高度关注。

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全国优秀导游员、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评委夏军表示,这次大赛是芜湖市面对新冠疫情,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的鼓劲之举。本次大赛完成了从线路营销的模式向线路创意策划和营销一体化模式的转变,在安徽省业内是首创。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后续工作才刚刚开始,下一步将把大赛作品转化为市场产品,为游客和市场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文旅消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