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参与《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20-05-21 13:10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普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普法宣传与广大群众的零距离对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开展传统普法宣传模式的基础上,结合5·19中国旅游日积极参与由市法宣办与芜湖传媒集团交通经济频率联合举办的《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节目的录制,不断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

文化和旅游局原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科长汪永保、市场宣传推广科科长王娜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围绕旅游普法、旅游宣传主题,分别介绍了中国旅游日的起源、今年我市旅游日营销活动和旅游有关的纠纷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重点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发生涉疫旅游纠纷如何处理,以及旅游方面的纠纷维权途径并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分享,使广大听众在案情中了解旅游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同时还为广大听众普及了《旅游法》、《安徽省旅游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直播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当前旅游法律问题,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灵活,吸引了数千市民收听收看,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氛围中了解旅游相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