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皖北城市旅游推介会”走进淮南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5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市场宣传推广科 阅读次数: 字体:

916日,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皖北城市旅游推介会在淮南举行。推介会通过路演和晚会推介两场活动,向淮南市文旅部门和各大旅行社负责人、淮南市民介绍芜湖历史、饮食以及丰富的旅游和人文资源,展示芜湖之美。

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广大市民出行便利,芜湖与淮南两地旅游交流日益密切,为了让淮南市民进一步了解芜湖的旅游产品,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淮南万达广场举办了芜湖旅游推介路演活动,带有江城特色风格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还派发了锦鲤大奖,幸运观众获得了五大景区精心准备的双人门票和精美礼品。

在晚间的推介会上,芜湖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度假区、马仁奇峰风景区、大浦乡村世界、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的代表,通过视频短片以及精彩的旅游资源讲解,全面展示芜湖多彩的旅游景点。

此次推介会活动,强化了欢乐芜湖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推进芜湖与淮南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淮南旅游业界和淮南市民对欢乐芜湖的了解,推动了更多淮南市民来芜湖旅游,开启了两地之间文旅交汇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