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九期业务知识培训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9-24 17:26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92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九期业务知识培训大讲堂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业务骨干,资源开发科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保健食品监管知识,食品标识监督管理知识和《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解读三个专题讲座,重点围绕最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条例的讲解和食品安全典型案例的分析,注重解决日常监管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夯实监管人员的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培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知识水平,切实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抓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行业的食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