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芜湖市县(市)、区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文化市场综合法律知识考试通过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1 16:09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文旅发〔202052号)和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于529开展了2020年度芜湖市县(市)、区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共计18人成绩合格。根据规定,现对18人进行公示(见附件)。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7日内(202062日至202068日)向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电话:0553-3817720)口头或书面反映。

 

附件:2020芜湖市县(市)、区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资格认证文化市场综合法律知识考试通过情况的公示名单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61

 

附件

2020芜湖市县(市)、区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资格认证文化市场

综合法律知识考试通过情况的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