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芜湖县文化馆文艺团队开展“2020云上全民艺术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4:47 来源: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戴玥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关于开展“2020云上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的通知》(文全公函)〔20209号)的精神,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集文化馆文艺团队优秀师资力量,加大全民艺术普及特色数字资源供给,提供优质公共文化共享服务,普惠基层群众,促进文化馆行业有序复工复产,芜湖县文化馆文艺团队将开展系列“2020云上全民艺术普及活动。

为满足基层群众需求,顺利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扩大文化馆艺术普及的社会影响力,助推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芜湖县文化馆组织文艺团队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等云端开展线上教学、展览服务。

529日晚7点芜湖县文化馆邀请了夏金兰老师在抖音”APP(抖音号“1911715368”)上开展葫芦丝线上教学,广大爱好者均可以观看、学习。

夏金兰老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荣获安徽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专业教师资格证、全国艺术类考级葫芦丝专业十级。

芜湖县文化馆将努力丰富各类线上教学内容,做到闭馆不谢客,线上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