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镜湖区政协专委会调研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7 17:14 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曾杨 阅读次数: 字体:

521日上午,镜湖区政协专委会领导一行来到范罗山街道滨江社区和汀棠街道大富社区调研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营情况,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陪同调研。

区政协专委会一行先实地参观两个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内的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厅、文艺排练室、书画交流室、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妇女之家等功能室。仔细听取了社区主任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文化惠民工程具体的落实情况的详细介绍。

听取介绍后,专委会对两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完备的硬件设施、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及在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方面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社区能进一步建好、用好、管好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开展一些群众文化活动,多发掘自身特色,将亮点、特色工作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更好的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把文化惠民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