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省广播电视局赴芜湖县调研安徽省动漫大赛暨乡村文创大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1:14 来源: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骥 阅读次数: 字体:

52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省局宣传处负责同志一行,赴芜湖县殷港小镇调研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第二届乡村文创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吴群、县政府副县长刘建军等陪同,市文化和旅游、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朱训义一行首先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展览中心、数字文化产业孵化中心,现场查看了动漫创意集市街建设情况,随后在艺创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吴群、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马军分别汇报了市、县赛事承办筹备情况。朱训义充分肯定了芜湖市、县两级关于大赛的筹备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实施,大赛必然会取得圆满胜利;二是要突出赛事延伸效应,不仅要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赛事,更要凸显赛事在人才培养、产业积累、对企联系等方面的良好延伸;三是要发挥联动作用,将其他品牌赛、展、会等同此次大赛有机结合,瞄准国际先进水平由点及线进行提升,充分发挥赛事联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