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赴宿松县开展对口帮扶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5:12 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22日,鸠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辖区内苏宁环球大酒店、颐高集团前往宿松县对接产业合作,考察了宿松县经济开发区现有存量办公资产,走访了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宿松县乡园禽业贸易有限公司、宿松鼎和置业有限公司。考察结束后,鸠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宿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宿松县经济开发区就文化创意运营项目、农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推广、酒店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颐高集团对宿松县经济开发区现有存量办公资产较为满意,下一步将开展深入调研、拟定可行性方案报集团议定,同时邀请宿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宿松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赴颐高合肥分公司进一步洽谈;宿松县拥有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苏宁环球大酒店将在酒店设置展位,提高对宿松县农副产品知名度促进优质农副产品向旅游产品发展,以文旅元素推动产业扶贫;结合鸠江区图书馆、文化馆建设,推介我区广告企业对接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探究利用宿松文创产品提升两馆文化元素,同时推动芜湖市广告协会与该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宿松文创产业发展。

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围绕宿松县脱贫攻坚任务,以产业项目带动为着力点,在输血造血上持续发力,不断构建鸠江区与宿松县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协助支持宿松县按期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