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现场督导芜湖县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08:49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阅读次数: 字体:

42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带队,会同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县应急管理局、芜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关人员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芜湖县阿波罗娱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挂牌督办整改全省50处重大火灾隐患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209号),芜湖县阿波罗娱乐有限公司被列为省政府挂牌督办整改的50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之一。检查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场所经营资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懈怠,属地文化执法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协调应急管理职能部门,强化监管,合力攻坚,明确重大火灾隐患督办整改各环节的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抓牢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