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市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2 16:36 来源:芜湖市博物馆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博物馆疫情期间平稳有序开放,5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刘法嵘市场管理科科长郭玉峰对市博物馆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博物馆入口、展区、库房、办公区、设备区、外围环境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查看了用电、监控、消防、空调设备等运行及维护情况,指导博物馆做好防疫检查程序。检查中,刘组长要求市博物馆做好防疫各项措施,防止人员密集,加大人员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消毒力度,确保有效消除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将问题及时解决于萌芽状态。

检查后,市博物馆组织馆内相关部门开展整改工作,为对外开放做好充分准备。下一步,市博物馆将继续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强化全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应急预案,给来到博物馆的游客提供一个平安、祥和的参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