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美术馆(书画院)开展“奉献点滴关爱,共享一片蓝天”“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6:16 来源:芜湖市美术馆(书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24日上午,市美术馆(书画院)围绕奉献点滴关爱,共享一片蓝天”“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主题,为我市自闭症智力障碍唐氏综合征等儿童家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美术活动。本次活动由线上绘画、线下拍摄两部分组成。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部分社会爱心家庭。

孤独症儿童们在线上进行绘画创作及展示,展现孤独症孩子的多彩世界和特殊才能。一幅幅色彩斑斓艺术作品,通过画笔展现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内心世界。虽然他们笔法仍有稚拙,但作品却充满童真童趣,让人眼前一亮。

部分社会爱心家庭也参与了户外拍摄并希望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孤独症儿童,更好地接纳、支持和帮助孤独症群体。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星星的孩子们也又一次尝试着去打开自己封闭的世界去与外界接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