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关爱社会 · 关注弱势群体”市图书馆向福利院孤残儿童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6-02 09:22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贾慧 阅读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芜湖市图书馆组织青年党员来芜湖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了关怀和问候

慰问活动中,市图书馆青年党员询问了解了孤残儿童在养育、残障、教育、医疗、康复等情况,并给福利院孤残儿童送去15份文化学习用品。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图书馆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关注这一特殊群体,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图书馆希望今后能与福利院多交流多来往,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带去更多的温馨、甜蜜与快乐,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作为公益性文化机构,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传递科学知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同时也期待通过此类活动将公共图书馆服务精神深入传播到弱势群体中,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里,使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社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