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芜湖县公共图书馆暑期免费开放受群众好评

发布日期:2020-09-07 10:32 来源: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崔翠萍 阅读次数: 字体:

漫长而炎热的暑假已经结束,暑假期间芜湖县公共图书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免费开放,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也让家长朋友真正放了个假。

以前放了假,爸爸妈妈总不让我出门,担心我外出玩水,现在知道我在县图书馆看书学习,他们放心多了正在看书的儿童张心悦说。

据了解,进入暑假以来,留守儿童日常生活成为家长们头痛的问题,县公共图书馆充分发挥了文化惠民工程便民利民的作用,有效解决社区未成年儿童暑假无处可去、无事可干的问题,让他们在学习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确保学习上有辅导、心理上有抚慰、安全上有呵护。

截至目前芜湖县图书馆上架各类新书约3000册,订阅报刊 566 种,馆藏图书达到29万册,开展线下活动25余场次,线上活动15场次,深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