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8信息来源: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芜湖市图书馆为公益类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隶属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管理。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注重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为读者服务; 2.承担图书文献收藏、利用及文献信息资源开发工作,向社会公众提供图书阅读和信息咨询服务; 3.承担图书宣传工作; 4.承担参考咨询工作,收集、编制各种通报性、专题性的节目、索引、文摘、快报等资料供读者参考、接受读者的咨询、为读者释疑解难; 5.承担图书统计工作,建立健全图书等级制度,准确明细图书馆藏总量、种类、馆藏利用率、保障率、流通率等; 6.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电话
0553—5016680
负责人
陈修正
办公地址
芜湖市镜湖区银湖中路42号市图书馆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