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4信息来源: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芜湖市文化馆为公益类事业单位,副县级建制,隶属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管理。 1.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文化科技知识讲座和展览、游艺等群众性文化艺术(娱乐)活动,组织具有示范性的群众文化活动。 2.指导乡、镇、街道、工矿企业、机关、学校等文化站(室)、俱乐部文化艺术活动;辅导、培训群众文化工作者及业余文艺骨干;辅导、培训基层文化馆(站)业务人员及群众文化社团的文化艺术活动; 3.组织、开展群众文化理论研究工作、群众文艺创作活动和群众文化的调研工作; 4.开展对外群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加强同各地群众文化艺术组织的友好往来; 5.建立、健全群众文化艺术档案(资料); 6.承担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有关具体工作; 7.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电话
0553—5012342
负责人
徐蕾
办公地址
芜湖市镜湖区银湖中路42号市文化馆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