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青年之声聚青春力量——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8信息来源: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次数:编辑:组织人事科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动员激励局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为芜湖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万胜出席会议,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其后,11名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与时代齐奋进、与文旅共成长的青春感受,分享了扎根基层、不断奋斗的人生经历提出了加强交流分享促文旅融合发展等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玉娟高度肯定了青年干部们为文化旅游挥洒激情、建功立业的青春活力、青春能量和青春梦想,并向青年干部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

王玉娟指出,青年干部正处于最好的年华,站在最好的平台,拥有最好的时机,要找准定位,施展才华,挥洒青春。要牢记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高举理想信念之旗,把牢人生航向,将小我融入大我,融入文旅高质量发展中,为了自身1%的进步付出100%的努力。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勤于调查研究、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探究创新。要处理好法纪与道德、内心与外在、律己与待人的关系,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