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参加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2 09:42信息来源: 芜湖市政务公开办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620日,市政务公开办在政务文化中心C918会议室,分两批举办了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

市政务公开办主要围绕主动公开公共目录规范、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要求、依申请公开办理、政务公开考评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现场集中培训学习和会后答疑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依申请公开业务水平。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严的举措,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政务公开队伍,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