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我市应邀参加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21-09-28 18:19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市场宣传推广科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在宣城开幕,欢乐芜湖华彩亮相,为诗意宣城增添欢乐色彩。


此次旅游节以“文房四宝 红韵宣城”为主题,按照“精、特、雅、趣”的要求,以宣城主会场+泾县分会场的形式共举办10+10+N项主题活动,涵盖非遗联展、发展论坛、美食展示、文艺演出、招商推介、采风踩线、文房四宝精品展等多个领域。据悉,旅游节系列活动还包含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大会宣城论坛、首届宣城地方美食节暨十大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第13届皖江八市群艺大赛、中国文房四宝精品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考察踩线活动等。

欢乐芜湖应邀加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联盟”,与一同参会的长三角各地市深入探讨、共谋发展,为绘就长三角文旅一体化的崭新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近年来芜湖也以参加各类文旅盛会为契机,广交四海宾朋,借八方之力,积极打造“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