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紫云英花开,“金牌导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1:36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市场宣传推广科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启动以来,文旅行业人才代表金牌导游用实际行动发扬和践行导游工匠精神,讲述和传播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美好形象,为高校学生心中种下留芜奋斗的种子。


新学期伊始,金牌导游就参与到百场万人高校新生城市认知宣讲行动中,为10所高校的入学新生介绍芜湖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红色传承、历史文化等,让新市民全面了解这座欢乐城市。金牌导游新颖的宣讲方式、风趣幽默的讲解,深受师生欢迎,已累计举办55场宣讲会,覆盖2万余名在芜高校新生。


万名高校学子进百企直通车活动,金牌导游充分发挥文旅人的行业优势,为大学生们生动活泼地介绍芜湖产业发展情况及文化地标等,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全方位感受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独特魅力。


导游队伍长期活跃在文旅行业一线,承担着对外输出欢乐芜湖形象的重要作用。在金牌导游的示范带动下,越来越多优秀导游人才自愿、自觉宣传推介欢乐芜湖,让更多人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