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4:51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结2021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明确具体要求与完成时限,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于1112日下午,在博物馆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市文旅系统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上,各支部依次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汪永保同志通报了2021年机关党建相关工作,四级调研员尹峻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会后由市博物馆陈琳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参观渡江第一船展览。

通过此次会议,将各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汇集起来,把特色展示出来,把亮点突出出来,让与会同志从各自工作的实际出发进行参照、对比和学习,使大家能够在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