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我市举办全域旅游廊道和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升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1:02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112526日,我市全域旅游廊道和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升现场会分别在湾沚、南陵和繁昌举行,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乡村旅游集聚区负责人全市文旅企业代表等参加。

会议采取实地调研+室内培训+交流研讨方式进行,邀请国内知名文旅专家、企业家分别从文化赋能旅游廊道建设、旅游廊道项目策划运营、A级旅游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等方面作专题培训。现场会期间,大家还分别实地考察了各地旅游驿站、廊道标识导引设置、文旅项目沿线规划布局、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全域廊道建设,相继推出湾沚红杨风景道、南陵江南绿岭风景道、繁昌慢谷风景道等精品旅游廊道,初步形成旅游廊道串联乡村旅游集聚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