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积极开展新形势下保密教育 努力提升信息化条件下保密能力

发布日期:2021-11-30 16:49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杜绝各类保密问题的发生,11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赵永作了题为《坚持党管保密,坚持依法治密,坚决打赢信息化浪潮下的保密战》的专题教育。局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赵永主任从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我市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通过案例式分析、剥茧式解读,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光荣历史、建设历程、薄弱环节、主要风险点、管理规范、办公要求等知识要点,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观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群在课后指出,专题教育通过大量典型案例阐述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复杂的形势,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特别是对当前各类社交媒体复杂多元发展情况下杜绝失泄密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要求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坚持把保密工作作为全面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健全保密工作机制,完善各项保密制度,加强日常督查,守住保密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