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文化馆好人馆志愿服务队入选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日期:2021-12-01 10:19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公共服务与艺术科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共评选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30芜湖市文化馆好人馆志愿服务队入选2021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是安徽省唯一入选的志愿服务组织

为深入贯彻人民城市理念,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聚焦创作、表演、宣传、艺术阅读推广。其中,市文化馆好人馆志愿服务队多年来积极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国好人姚光明道德模范张广杰劳动模范刘卫娣先进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多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致力于文化志愿者队伍的发展培养。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文化志愿者7099人,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387支,常年活跃在乡村、街道、社区,全年开展培训、演出、讲解等活动达2398场次,将城市志愿服务温暖到每位市民心中,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