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5:46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于1223日下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由市委党校校务委员胡沐教授主讲《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万胜出席并担任主持。


胡沐教授从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认真落实《决议》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结构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更好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