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房车营地获评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发布日期:2022-01-10 09:31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关于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的公示》,芜湖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房车营地成功获评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此次第二批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认定工作中,全国共有7家营地获评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13家营地获评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提出的认定一批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要求,加快推进我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提质升级,不断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发挥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对度假休闲旅游的引领作用,促进自驾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的工作部署,依据《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中国旅游车船协会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认定工作。

芜湖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是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安徽省级体育生态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4800亩,建设有红杨山房车露营地、越野车场地赛道、卡丁车赛道、丛林穿越、汽车影院、素拓中心、休闲民宿、农家乐、采摘园等多个竞技娱乐项目及配套功能设施。以此次获评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发力自驾+旅游新业态、丰富自驾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和自驾与房车服务配套设施供给,持续推进全市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