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芜湖市首场“欢乐芜湖·周末剧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1-13 14:54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公共服务与艺术科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湾沚区委宣传部主办,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湾沚区文化馆协办的芜湖市首场欢乐芜湖·周末剧场”“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湾沚区文化馆馆办团队文艺汇报演出在湾沚区文化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人民城市理念,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欢乐芜湖·周末剧场项目,努力提升全市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演出在欢快的非洲鼓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水兵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莲厢舞《张灯结彩》、藏族舞蹈《吉祥瑶》等主题鲜明的节目,极大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让广大群众在精彩的文化大餐中感受冬奥会精神。


湾沚区文化馆馆办团队文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欢乐芜湖·周末剧场文化惠民演艺项目的序幕,未来,全市文旅系统也将立足实际,贴近群众,推出更多市民喜闻乐见的歌舞、舞台剧、交响乐等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