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一行来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19:06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产业发展科 阅读次数: 字体:

6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范星宏一行来芜调研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玉娟,市建投公司、镜湖区政府、弋江区政府、鸠江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数字经济产业园、网络视听内容安全产业基地、安徽省火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视谷等地。每到一处,王靖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我市数字创意产业布局、主攻方向和未来规划,对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克难攻坚,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缓解疫情带来的冲击,为企业纾困解难,传递发展希望和信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挖数字创意资源,丰富文旅新业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