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启动“最干净公园景区”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2:05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园景区的环境卫生和服务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开展最干净公园景区评选工作,此次评选按照部门推荐审核检查社会公示发布公告的程序,将评选标准细化成619个具体指标,通过景区公园建、部门联合查、社会广泛评等方式,2022在我市主城区范围内评选出10最干净公园景区。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评选结果纳入全市A级旅游景区复核重要指标,对先进者通报表彰鼓励,对落后者约谈整改激励,锚定席地而坐标准,常态化开展全域深度保洁,精心打造有序、干净、舒适的公园景区环境,做到道路干净清爽、绿化整洁美观、设施连续完整、湖面清澈无污染、公厕整洁无异味、环境秩序井然,打造若干游客喜欢的网红打卡点全力将最干净公园景区打造成全市环境卫生作业标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