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文旅局积极开展信访保障“百日会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7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开展信访保障“百日会战”接待活动,四级调研员尹峻参加。

针对信访群众反映的电视剧制作、播出涉及的债务纠纷等问题,王玉娟同志认真倾听诉求、了解详情,与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法律顾问现场会商解决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完成时限,把“一改两为”要求贯穿到信访案件化解中,努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王玉娟要求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按照《关于开展全市信访保障“百日会战”的工作方案》的部署,围绕信访工作专项整治和系统整治两个方面开展会战,贯彻落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等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格落实首接首办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受理,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