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省版权局来芜开展版权示范创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11:46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新闻出版科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至3日,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赫英欣一行来我市开展版权示范创建工作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玉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平出席相关活动。


赫英欣一行先后来到芜湖传媒集团、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三七互娱有限公司、安徽新芜文化创意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版权创造、版权保护、版权管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赫英欣指出,近年来,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版权示范创建工作,在扶持版权产业发展、严厉打击侵权盗版、推进软件正版化、开展宣传教育等工作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显著。下一步,芜湖要严抓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单位在推动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发展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版权赋能助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争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进而打造出芜湖成功经验,为我省树立示范和榜样。

王玉娟表示,芜湖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在认识上再提高、标准上再严格、工作上再加强,积极推进版权示范创建工作,推进版权事业产业发展,打造芜湖数字创意产业的品牌,力争早日实现争创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