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七夕谱琴话,江风奏华章,市文化馆举办青春剧场钢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7:33 来源:芜湖市文化馆 作者:余启凡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6日傍晚,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芜湖市文化馆、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欢乐芜湖·周末剧场”(青春剧场)——《秋日琴话 乐动江城》钢琴音乐会在滨江公园老海关广场上奏响。


自青春剧场首场开演以来,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贴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获得了芜湖人民的喜爱和欢迎,展示了“人民城市欢乐芜湖”的活力朝气,也契合了“紫云英花开”的青春主题。此次演奏会涵盖了钢琴独奏、吉他独奏、钢琴吉他二重奏、歌曲弹唱,为大家带来了《夜曲》《卡农》《风之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

演奏会恰逢七夕佳节,同时结合中国传统节日,以“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伴随着江畔微风诉说着浪漫“琴话”,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流连,将文化艺术融入了人民的日常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的文化因子。

江色波光粼粼,落日霞光满天,市民们在晚风琴声中漫步游玩,这一副美好祥和的景象,不仅是对祖国的讴歌,佳节的祝贺,也是江城儿女对这座城市的脉脉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