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文旅:持续推进美食旅游护照宣传推广

发布日期:2022-11-30 17:13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市场宣传推广科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皖美旅游、皖美味道”等系列活动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品牌打造工程,挖掘、传承和弘扬安徽美食文化,发挥美食文化对文旅产业的带动作用,推动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芜湖市文旅局精心部署、精准发力、精细服务,有序推进“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旅游护照宣传推广工作。 

结合大项活动,加大推广力度。借助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产业交易会,搭建美食旅游护照展台,通过现场海报宣传、规则讲解、美食介绍品尝等形式,仅现场就登记发放550本美食旅游护照,让更多游客了解“皖美味道”。

结合线上平台,扩大推广广度。通过“欢乐芜湖”微信公众号、“欢乐芜湖”微博等公共媒体平台,发布美食护照的打卡指南;同时通过线上登记的形式,免费寄送美食护照,取得网友的广泛关注。

结合优惠政策,增加推广“惠”度。为配合此次美食护照宣传推广活动,各省级美食体验店对指定菜品给予较大优惠;市文旅局为参与打卡的游客准备600份免费的方特梦幻王国、大埔乡村世界、马仁奇峰等景区门票,让游客得到实惠。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确保活动的质效,市文旅局将与相关部门配合,对美食旅游护照打卡商家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监督和指导,确保活动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