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1 08:04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代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4名,现将报名及资格审查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1.应聘者用手机微信扫描文末报名二维码,第一次登录腾讯文档需点击右上角“立即登录”-“开始使用”如实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如未显示“立即登录”则为已登录状态,可直接如实填写并登记报名表。

报名后可再次扫描报名二维码,如提示“已提交一份”视同为报名成功。报名期内可扫报名二维码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时间8月1日至8月6日,逾期不再补报。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招聘不设初审,按期报名皆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22年8月10日  上午8:30-11:00

审查地点:皖江财富广场C2座一楼人才市场大厅

资格审查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手写签字)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5)45元报名费(支付宝、微信);

(6)本人近期免冠同底彩色1寸照片2张;

资格审查所提供的证书(件)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其中: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四、其他事宜

1.如报考人员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带齐相关材料参加(委托人需携带身份证)。如考试中出现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导致未被录取,则由报考人员及其委托人承担相应的责任。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查环节请佩戴口罩、核验安康码、行程码、查验48小时核酸报告,安康码黄码、红码、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场参加资格审查。 

咨询电话:0553-3110150(市文化和旅游局)

0553-3991385(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监督举报电话:0553-3888511

 

附件:1: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docx

     2: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