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文化馆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在2021CCTV“校园星时代”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5 14:54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1015日,由中央电视台《校园星时代》栏目主办的2021CCTV校园星时代全国青少年艺术盛典安徽选拔赛活动中,湾区文化馆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表现突出,参赛节目成绩优异,经全体评审专家投票决定,共获一等奖10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是集权威性、专业性、艺术性为一体的高规格、高水准的比赛,借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自我与提升自我的平台,湾区文化馆积极选送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充分利用比赛平台让孩子去锻炼,尽可能地展现自我,增进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使其在快乐中学习、在锻炼中成长、充分展示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