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赴利辛县开展“结对帮扶 文化同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8 来源: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孟令 阅读次数: 字体:

1013日,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赴利辛县开展结对帮扶·文化同行艺术门类公益培训工作。


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了弋江区广场舞(秧歌)协会、弋江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和区书法家协会的4名专家老师,在现场分别进行了民族乐器葫芦丝吹奏入门、经典秧歌动作讲解和训练、软笔书法基本笔法入门等课程公益培训,利辛县80余位艺术爱好者参加培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弋江、利辛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了双方在群众文化艺术普及方面的共同进步,受到了利辛本地艺术爱好者的欢迎。


下一步,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以结对帮扶为契机,推动与利辛县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及产业方面的交流发展工作,促进两地文体事业和文化旅游体育产业优势互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