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电影万村行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09:52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蓉、张燕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根据省电影局通知要求,近期,无为市文旅体局组织市电影公司精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百部优秀国产电影万村行主题放映活动。活动旨在把电影送到家门口,为广大农民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


本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分别在全市263个行政村进行了放映,精选了多部优秀电影:《一个不落》、《第一书记》、《文朝荣》、《袁隆平》等影片,反映出农村、农业、农民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向社会生动传递正确价值导向。

“这几部电影都很好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影带给我们欢乐热闹的气氛。”村民们纷纷表示。电影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不仅能够丰富村民们的精神生活,还能在乡村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助力乡风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