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1:52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刘群玉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效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创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黄打非”的社会环境,1019日,无为市文旅体局会同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在无为市安德利中心店广场,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拉起了“全社会参与扫黄打非共同净化文化环境”横幅,设立了多块“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等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通过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扫黄打非”“护苗”基本知识,并深刻认清有害非法出版物的社会危害性。

现场部分群众表示,在遇到不良网络信息和非法出版物等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不良信息时,一定运用法律武器,并通过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与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为营造积极向上和健康的社会文化市场环境,全社会共同作出不懈的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担起保驾护航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