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镜湖区文化馆组织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21 17:19 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方君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镜湖区文化馆组织退休人员共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共话发展。


    镜湖区文化馆馆长谭闽月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镜湖区文化馆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到会的座谈人员都积极谏言献策,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馆工作镜湖区文化馆张志平书记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祝福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也祝福镜湖区文化馆工作更上新台阶。整个活动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老年人应该被尊重,老年人的能力应该被认可,老年人更有很多的专业经验与技能希望被发挥和传帮带。镜湖区文化馆将把老年朋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更好的推动群众文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