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老作家吴兰波捐书三山经开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0-26 14:50 来源: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 作者:强鑫云 阅读次数: 字体:

时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10月21日上午,作家吴兰波先生捐书仪式在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举行。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常务副局长张有伟、副局长李罡参加捐书仪式,并向吴兰波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吴兰波先生曾荣获安徽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安徽省老作家文学贡献奖等奖项。他此次给三山经开区图书馆捐赠了自己的著作共7类28册图书,包括了现实题材长篇小说《追寻》、长篇历史小说《戴安澜》、长篇现代小说《女人河》、戏剧集《韩珠娘》等。

这批图书不仅丰富了三山经开区图书馆的馆藏特色资源,也展现了像吴兰波先生这样优秀本土作家关注文化公益事业、回馈家乡的拳拳之心,对推动芜湖地方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三山经开区将切实做好捐赠图书的保护与使用工作,使其藏以致用、服务社会,为延续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共建“书香芜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