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文化馆:音乐进乡村,共唱幸福歌

发布日期:2021-10-26 15:06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城市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4日,由芜湖市湾沚区文联、芜湖市湾沚区文化馆指导,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芜湖工作部、芜湖市湾沚区群音汇主办,畅享西河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音乐会“金秋之夜•唱响西河”在红杨镇西河古镇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音乐会在歌曲《故土情》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女声四重唱《祖国万岁》、《我的名字叫中华》,原创歌曲《我为湾沚把歌唱》、《天恩》等歌曲依次上演,用优美的歌声赞颂新农村,用动人的旋律表达对美好乡村的向往,见证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成果,为湾沚区建设美好家园喝彩。

本次金秋之夜音乐会旨在助推“西河古镇”文化品牌,用艺术为乡村振兴赋能,充分利用西河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突出城市、乡村、田园、休闲、健康的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音乐会,用歌声唱响人民的美好生活,让美丽的西河古镇、幸福的家园给人留下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