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南陵县开展书画家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3:37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樊卫东 阅读次数: 字体: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融合一家亲。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驻南陵县武警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文化引领军营新风尚,1122日上午,南陵文化旅游体育局、财政局、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组织书画家到武警南陵中队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活动中,书画家们为武警南陵中队现场创作了书画作品十余幅,并与官兵合作绘制十九届六中全会黑板报特刊,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谱写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篇章。


这次送书画进军营慰问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艺术进军营盛宴,又是一次别具风格的传统文化教育,是地方支持部队强军建设的实际行动,提升了官兵的文化艺术修养,激发了官兵投身实战练兵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