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芜湖市全域旅游廊道建设暨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培训开班式在湾沚区红杨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6 17:54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刘霞 阅读次数: 字体:

1125日上午,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芜湖市全域旅游廊道建设暨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培训开班式在湾沚区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东方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旅游廊道发展新模式创始人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效忠为大家讲解《建设旅游廊道,再塑芜湖乡村振兴新格局》,会上杨效忠教授将旅游廊道概念、实践创新、周边地区优秀典型案例相结合,图文并茂的给参训人员讲授旅游廊道的实施要点和建设成效。会后还实地考察调研了湾西路江南红岭风景廊道、梅溪塘民宿等。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明确了廊道建设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意义,提高了廊道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助推湾沚区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