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唱响经典国粹 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21-11-26 17:56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优秀民族艺术,为戏曲爱好者搭建自我展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湾沚区委宣传部、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湾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湾沚区文化馆、湾沚区戏剧协会承办的 有你更有戏·好戏大家唱湾沚区第七届戏迷擂台赛,于1126日在湾沚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


参加本次戏迷擂台赛的戏迷共30余人,均为非专业戏迷选手。他们来自全区各行各业,不仅有历届参赛老选手,更有一大批新秀,在舞台上表现得极为抢眼,可圈可点,有些选手的演唱水平甚至不亚于专业演员。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定,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比赛结束时,专家还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演唱予以高度评价的同时,指出了部分选手演唱中吐字发音、动作手势的不足之处,给全体参赛选手以极大启示。


最后,湾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联主席崔敢,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涛,芜湖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曹帮萍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大赛在优美的颁奖曲中圆满落幕。通过戏迷擂台赛,挖掘了湾沚区戏曲艺术人才新秀,展示了湾沚区戏曲文化的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文化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