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南陵县公共文化场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5:58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桂安琪 阅读次数: 字体:

112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晓娟一行深入南陵县公共文化场馆调研指导工作,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晓娟先后深入毕家桥城市书房南陵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毕家桥城市书房的建设情况,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防措施落实及场馆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扩大南陵县文化品牌影响、未来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搭建、服务设施提升、优质服务产品供给等听取意见建议。

汪晓娟对各场馆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公共文化场馆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完善服务评价和群众需求反馈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针对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非遗项目的优势强调公共文化场馆要在加大开放力度的同时,举办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展览及互动活动,高质量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