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2022年弋江区乡村村晚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22-01-26 17:44 来源: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丁婕 阅读次数: 字体:

124日下午,由弋江区委宣传部、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弋江区文明办、白马街道党工委、白马街道办事处主办;由弋江区文化馆、白马街道文明办、白马街道综合文化站、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年弋江区乡村村晚在安徽文化云线上隆重上演。

本次村晚不仅包含了《闹新春》《幸福鼓儿敲起来》《幸福中国年》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跑旱船、打腰鼓、舞龙灯节目,也有《喜洋洋》《灿烂的日子》《蝶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专业表演。节目《中国美》将模特走秀与架子鼓相结合,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将晚会推向高峰。民乐合奏《采茶舞曲》《最美浏阳河》更是展现出了弋江区老年朋友新时代下才艺风采。

此次村晚通过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动展现全区人民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和喜悦,展现广大村民的新生活、美丽乡村的新风尚、乡村振兴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