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弋江区部署推动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6 17:49 来源: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孟令 阅读次数: 字体:

125弋江区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工作推进会,弋江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局、区科学技术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参加,并邀请了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运营方中国邮政芜湖分公司,以及松鼠娱乐等6家区内动漫相关企业参加。

会上,中国邮政芜湖公司负责人介绍2022年第六届动漫产业交易会情况;弋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第六届动漫产业交易会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对区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分解进行了汇报。参会各部门、各动漫企业,结合本次动漫产业交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动漫企业对本次交易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中国邮政芜湖分公司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弋江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招展、对接服务等工作,在第六届动漫产业交易会上展示弋江动漫成果,助力本届动漫产业交易会成功举办。